往来千里路常在

步徙荒台

© 步徙荒台 | Powered by LOFTER

本强迫症 死于 排版和美编

看见某些排版我...吐血三斤…

我简直想锤飞那个交材料交30多张图片的,逼得我一张一张调整大小再排版到四五页之内

还有那个直接从网页上复制下来全都是手动换行符的

感谢你们帮我熟悉word的各种快捷键操作

虽然看着内容挺有意思的可我一点其实都不想挽救这些乱七八糟的格式…!!

选择困难+美编更是世界难题,我觉得在线编辑器里的模板都丑爆了,告辞

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校社团真奇妙

————————————————————

我——想——画——画——(嚎

辣鸡网速 打人了

————————————————————

刚刚排版到昏迷中瞥到消息提醒里有一位老师发来一条私信……

但是转眼间被我从状态栏里消除后就再也没有看见了

果然是我太困了(。

————————————————————

今天也在尝试梦见土土

————————————————————
悄悄讲...我一个自认的混邪也不知道为啥就天雷卡鸣卡......dbq......

不 其实也不是天雷

而是思及这对我就愈发觉得...其实中年组无关爱情,在某一秒堪堪擦过,又再也不会靠近...

————————————————————
对我还雷四卡...dbq...

我不配当混邪...

评论(3)
热度(3)